CIMG7906  

今天放假~但是我家小姪女居然發高燒 ((左邊那位

在哄他吃藥當下 答應他吃下去就烤餅乾給他吃

由小姪女陪伴下..做出答應他的餅乾

其實他想要巧克力 但是感冒不給他吃

所以呢 幫她做了牛奶口味~~~

CIMG7985  

小豬大集合 因為烤箱受熱不均 導致烤出 黑豬與白豬

CIMG7989

也順便烤出圓點形狀~ 我有很用心在顧...所顏色還不賴唷~~

其實還有烤6顆杯子蛋糕   但是忘記拍照了...

我家小姪女  最後居然說 小豬太大顆咬不動~後來都吃圓點...-.-

哈哈 我娘也彭場 還說好吃好吃 真是給我面子!!!

PS 看到第一張照片中的右邊小孩ㄇ 她看到小豬 一直喊 我的小豬 我的玩具 (((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