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8108  

剛剛 喇一鍋紅酒多酚皂...結果 鈉溶與酒時一開始沒異狀!!


我再到第二次 很棒 火山爆發全部滾出來了 真的 下死我了


我有隔水加熱 將酒精燒掉了阿~怎麼還給我爆發~~哀哀


隨手拿起冰箱出來的無糖綠茶加進去~~微微退燒了....


處理完善後 繼續溶鹼~~喇不到5分鐘 閃T了我的天阿~~


快速入膜...我希望明天的你還是皂模皂樣的..不要變形了

 

酒精類的東西入皂  真不是人搞的...

像我手殘的人 我想我乖乖  別作怪了!!

一次就嚇死我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