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不爽的啦 半夜去全家拿貨(店到店)

證件遞給店員後 他回頭看一下櫃子(連開都沒開)

跟我說沒有包裹~~E04 簡訊是傳假的喔~~

我再次跟他說我星期六就收到簡訊了

他一樣回我 那可能要過幾天喔~~(當我第一次領貨嗎)

我只回他 喔 那我早上在來找你店長((他一點都不怕))

天亮了 愛困的我 出門去客訴...問早班店員 請問貨何時到

店員說:你收到簡訊前一天就到了阿!!!

早班店員還跟我說 他們知道他行為不是很好 可能會換店員

我微笑說 那請你家店長出來一下....((他娘的 惹火我~~

很棒的是 店長不在!!! 要下午才會來>< 沒關西 換管道

回到家 我馬上GOOGLE全家客服電話...

說明一切之後 其實那位大夜 還發生過

買咖啡 說咖啡機壞了 早班卻說沒壞阿><

買東西找不到人結帳~在對面萊爾富聊天...@@

真是非常誇張的一位店員 ~~

客服留下我的電話 要請區主管致電給我

但會不會打來 不知道><  不過 至少我陳訴了實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/26 晚上10點多  一通0970電話~~~

接起來 全家北區組管!!! 首先 一定先道歉 ((我接受了

訴說如何處理~~然後告知我一個禮拜內 將會更換掉大夜....

其實我有點內疚..但是 確實是他自己工作問題..

OS: 被我客訴的全家大夜..

不是我對不起你 是你工作態度真的差..

一次兩次我可以忍受!! 但是你踩到我的地雷了....

那就真的抱歉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